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尷尬父子"關系破冰 杜淳親筆信讓父流淚
杜志國否認和杜淳不和:“冷戰用在我們身上不實際,其實我們生活中也經常溝通,經常通電話,每次他拍完戲,他會來看我 。


油煙分離機

杜志國與杜淳這對父子借著《旋風孝子》改善關系



杜志國與杜淳父子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吉媛媛) 相處時沒有話題,相對時舉止不自在,這就是杜淳[微博]、杜志國父子最初加盟湖南衛視真人秀《旋風孝子》時的狀態,兩人因此被貼上“尷尬父子”的標簽。隨著節目熱播,這對父子關系過往心結也被網友扒出,杜志國和杜淳母親楊麗離婚以後,杜淳與杜志國產生瞭隔閡,父子倆的關系跌到瞭冰點。隨後兩父子在演藝圈合作和交集增多,關系才得以慢慢緩和。

在《旋風孝子》中,很多粉絲評價兩人關系終於“破冰”。昨日,杜淳和杜志國一起接受瞭《信息時報》記者的采訪,杜志國否認和杜淳不和:“冷戰用在我們身上不實際,其實我們生活中也經常溝通,經常通電話,每次他拍完戲,如果我在傢,他會來看我 ,說‘冷戰’,我覺得還是對我們不太熟悉 。”對於緩和尷尬的關系,父子倆都有不少心得和妙招。

創造“破冰”條件

杜淳主動邀請父親上真人秀

杜淳和杜志國的關系不如平常父子般親密,其實是有原因的。杜淳從小就不在父母身邊生活,他10歲就到中央民族大學附中學習舞蹈,當時杜志國又忙於拍戲,無法時時刻刻關註兒子,為兩人關系的疏離埋下瞭種子。長大以後,杜淳和杜志國甚少見面。這麼尷尬的父子關系,竟然會出現在一檔親子類的真人秀節目裡,讓很多粉絲都大跌眼鏡。其實,這大概也是杜淳為瞭緩和父子關系的舉動。他說:“當初是我讓我爸來的,沒有猶豫,這個形式到今天為止我也非常認可的,不光是一個真人秀節目,以後也是我們的一個回憶。”節目錄制過後,兩父子不約而同地表示,9天的相處讓他們的關系改善瞭很多。杜志國看瞭杜淳寫給自己的親筆信之後留下感動的淚水,“ 我覺他表現得很真誠,感受到瞭兒子對父親的愛是來自心底的”。

多給對方稱贊和鼓勵

杜志國為兒子的演技點贊

雖然不能經常見面,但是杜志國對於兒子的關註從來沒有減少,儼然成為瞭杜淳的靜電油煙處理機頭號“粉絲”。他說:“杜淳的作品我肯定是要看的,包括他每一期節目,方方面面的信息,我都會關註。”

作為老戲骨,杜志國曾經認為兒子性格內斂,不適合在演藝圈發展,如今他對兒子的表現贊不絕口。他說:“其實從他第一部戲《漢武大帝》開始,我覺得他的表演和反應都極其準確,我很高興。剛剛播完的《老婆大人是80後》,我覺得他的表演的變化完全區別於他之前紅色作品的感覺,我真的很喜歡他的這個角色。”

不催促兒子婚姻大事

杜志國選媳婦的標準隻有賢惠

在杜志國口中,杜淳從小就是一個“安靜的少年”。他說:“杜淳性格上其實很像我,不愛說話,尤其是與不熟悉的人在一起,性格不張揚。”杜志國還說,杜淳從小就是一個要強的孩子,很少對父母訴苦,“他有心事,不太願意跟我們說,但我告訴他,在疼愛你的人的面前,你永遠是個孩子,在不疼愛你的人面前,你就是個漢子,我覺得他就是這麼做的”。

如今,杜淳成為瞭娛樂圈的“男神”,深受花癡少女們的喜愛,但杜淳卻表示目前沒有成傢的計劃。父親杜志國也順應兒子的想法,稱對兒子的婚事並不著急,“隻要兩個人感情好,結婚隻是時間上的問題,如果很著急的馬上結婚成傢,如果二人關系又沒那麼好,我覺得也不一定是好事情。”

至於選兒媳婦的標準,杜志國則說:“我對兒媳婦沒有很高的標準,隻要是對他好,能理解他,照顧他,讓他安心去做自己的事業,其他都不重要。”

(責編靜電排油煙機:雲會)

arrow
arrow

    dwnyx3a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