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專訪《心花路放》寧浩:黃渤徐崢都成“精”瞭
公路喜劇片《心花路放》日前在上海發佈瞭海報與預告片,導演寧浩率領黃渤、徐崢等賤男團集體亮相,現場三位老友瘋狂插科打諢好不歡樂。網易娛樂專訪《心花路放》主創寧浩黃渤徐崢,問到三人中誰最“花”,徐崢表示三個人都不“花”,“真正能夠特別花的人,不是我們這個樣子的,就是那些拍電影拍的很差的,也許可以。”




網易娛樂6月16日報道 (文/企小鵝 圖、視頻/李道忠)公路喜劇片《心花路放》日前在上海發佈瞭海報與預告片,導演寧浩率領黃渤、徐崢等賤男團集體亮相,現場三位老友瘋狂插科打諢好不歡樂。網易娛樂專訪《心花路放》主創寧浩黃渤徐崢,對於二位主演誰更大牌的問題,導演寧浩戲稱“當然是我排場最大,最難調控。”而問到三人中誰最“花”,寧浩黃渤表示在片中徐崢最“花”。徐崢表示三個人都不“花”,“真正能夠特別花的人,不是我們這個樣子的,就是那些拍電影拍的很差的,也許可以。”

談影片拍攝 徐崢:處女座導演寧浩拍片精益求精

網易娛樂:三位已經這麼熟瞭,剛才在我們聽在采訪的時候也各種歡聲笑語,所以在拍片現場也是這樣嗎?

黃渤:沒有沒有,我們可以歡聲笑語,但是導演一般都是在焦慮。 也沒有,該聊天聊天,工作,開開心心的狀態是為瞭最好的工作。

網易娛樂:導演有黃渤說得這麼焦慮嗎?

黃渤:好多瞭好多瞭。

寧浩:對,現在好多瞭,比以前好。

網易娛樂:以前有多焦慮?

寧浩:拍片子的時候其實都還蠻焦慮的,但是,這一趟好很多。

網易娛樂:這一趟挺高興的?徐崢老師呢?

徐崢:我沒有啊,他說他不焦慮我就樂瞭,反正,其實我們在工作狀態的時候,我們相對來說挺嚴肅的,對,不是想象的那種。

寧浩:沒有,我就是屬於哪種人,那個,我們比方說一塊兒聊劇本的時候聊一會兒,徐崢突然聊到一個主意,我X這個特別好啊,徐崢特別開心,就笑,完瞭我跟黃渤倆人坐那兒,這個好象不太行吧,徐崢就說,你就不能高興五分鐘嗎?你就不能讓我高興五分鐘嗎?五分鐘高興完瞭你再說這話不行嗎?

黃渤:白羊座是吧。

徐崢:白羊座,白羊座,和倆處女座。

黃渤:看完瞭以後隻有徐崢一個人高興,太好瞭,旁邊人都很嚴肅的皺著眉頭在那兒看,然後他就特別知趣瞭,“要再來一遍對吧?”

寧浩:尤其他最後一個鏡頭,就是一定要跑,把那個帽子跑,被那個風吹掉,啊啊啊,使勁跑,跑完跑得累得不行瞭回來,“行不行”,跑瞭無數遍瞭,到最後一遍,回來一看,“哦,明白瞭,再來!”

網易娛樂:徐崢老師有什麼話要說?

徐崢:就是他們要那種,就是處女座拍片就是想要你跑出來,然後也沒有鼓風機,就是要帽子自己跑掉,帽子它是不會聽話的,我說戴松點好不好,戴松點不行,戴松點不像是你正常戴著跑,我說我頭正好一動啊,順著那個,他說不行,看出來你頭動瞭也不行,隻能一條一條,跑到帽子飛起來為止。

黃渤:而且還就得在那個點兒上。

徐崢:還得跑到那個位置的時候,鼓風拍完瞭以後大傢一看,“哎?那個小狗跑得真的不錯。”

網易娛樂:所以徐崢老師也是“我恨處女座”的那個?

徐崢:嗯……我反正在這裡不敢說吧。

寧浩:其實還好還好,鼓風機什麼,是容易引起毛發動啊,他就會覺得很不自然。

徐崢:其實吹在我這裡是看不出來的。

談合作對象 寧浩:黃渤徐崢都成“精”瞭

網易娛樂:導演從來沒有對他們感到失望過?

寧浩:沒有,他們兩個現在都成精瞭。

網易娛樂:成精瞭?

寧浩:對對對,真的是從卓越到偉大瞭。

黃渤:這詞兒用得,卓越到偉大,就是成精。

寧浩:對對對,真的是演得非常好。

網易娛樂:導演都已經這麼抬你們倆瞭,你們倆也誇導演兩句。

黃渤:卓越到……

網易娛樂:偉大。

寧浩:跟偉大的人坐一塊兒瞭(笑)。

黃渤:他一直在指揮著跟使用著偉大的人,所以你知道,那你想想,你這還瞭得。

網易娛樂:比偉大還偉大。徐崢。

徐崢:演員選擇就是一種偉大。

網易娛樂:水平主要是體現在選到你們倆上面。

徐崢:對對對,其實我知道這個對寧浩來說很不容易,你知道嗎?有的時候你要放棄自己本來的這個創作習慣,就是你本身已經習慣瞭用一種認真的態度去創作,但是在這個過程當中,還得讓自己就是說,放松下來,但是我們在拍攝的過程當中,我們看,其實我們都能夠感覺到導演在這方面的努力,因為有的時候並不是說,光是認真就可以瞭,拍不同的戲要有不同的勁兒,你往自己最困難的那個地方去努力,要改變,其實這個是挺難的,但是我覺得,最後我覺得在這方面做得很好,所以我覺得其實挺不容易的。

網易娛樂:導演是怎麼想明白瞭要放松的?怎麼不焦慮瞭?

寧浩:就是因為在,在兩位的氛圍的創作之下,覺得這事兒緊張起來挺傻的(笑),覺得就,他倆那個就挺對的,一天在一塊兒打打鬧鬧,嘻嘻哈哈,就我一個人苦逼瞪著眼在那兒看看看,覺得這個狀態好象不對,所以還是應該傳遞給大傢一個輕松的東西,所以就要求自己還是應該往那個方向去吧。

網易娛樂:三位平常在一起都聊點兒什麼呀?

徐崢:花呀。

網易娛樂:誰最花?

徐崢:心花怒放嘛。

黃渤:這還用問嗎?你覺得呢?你是個女性,你直接覺得像我們三個應該是誰最花?

網易娛樂:這個你仨自己談吧,誰比較招女生喜歡?

黃渤:那真的是徐崢老師。

徐崢:招女生喜歡,這不是傷害別人嗎?

寧浩:沒法兒說的這個答案,沒法兒說吧。

徐崢:其實我們都沒有,我們仨都挺沒用的,真正能夠特別花的人,不是我們這個樣子的,就是那些拍電影拍的很差的,也許可以(笑),很花,你知道,就是工作沒有那麼軸,沒有那麼,哎?也許在這方面特別厲害,我們總結過,因為我們要拍這個電影嘛,我們也去分析,花的人他有一些什麼特質,後來跟什麼長得好啊,或者什麼有沒有工作能力,跟那全沒關系。

網易娛樂:在電影裡他們倆誰比較花?

黃渤:徐崢徐崢,徐崢。


徐崢:我是很想演不花的那個人。他們說挑戰太大瞭,太不像,後來就隻能這樣子。

網易娛樂:看現場的很多東西就感覺這電影看著還挺性感的,算是一部性感的電影嗎?

徐崢:這個是我和黃渤差不多差不多有史以來最性感的演出,而且我們倆的表演都很性感。

網易娛樂:黃渤老師很性感?

徐崢:那當然啦,婀娜嘛。

寧浩:你看到黃渤老師給你表演,到時候肯定有驚喜,看電影就會看到瞭,現在不要說,這是性感的東西。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nyx3a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