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建良3萬元修兩顆榮耀門牙 巔峰戰要復仇江通猜

新浪體育訊 3月31日的賽前打通邱建良電話希望對他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進行采訪的時候,他正饑腸轆轆地躺在酒店的床上減重。必須在明天稱重前消耗掉多餘的水分,所以邱建良已經2天沒怎麼喝水瞭。

“牙還沒好,這次比賽完瞭,我回去還要去繼續做手術,現在就是戴瞭個牙托。”邱建良說。

90年出生的安徽選手邱建良是中國新成長起來的一代搏擊外戰選手,他打過魔莎佈,對抗過古拉賓,不過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在今年的2016年武林風全球功夫盛典上,獲得8人晉級戰的冠軍,而這場冠軍是邱建良用兩顆門牙換來的。

在那天晚上,邱建良在第一場比賽就被對手頂掉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兩顆門牙的情況下,頑強戰鬥到最後,艱苦台中產後護理機構奪冠。雖然他的名氣不如方便、不如一龍和王洪祥,在海報上他的人頭小的可以忽略不計,但是觀眾們記住瞭那個賽後咧著大嘴,露出缺瞭兩顆大門牙憨厚笑著的小夥子。

“對手是澳大利亞人羅賓遜,第二回合最後還剩10秒吧,其實他就是一個簡單的提膝,也沒飛起來,我已經背靠在圍繩上瞭,因為他個子比較高,就頂在瞭我的下巴上,當時我就覺得我的牙掉瞭,直接掉在瞭擂臺上。”

是不是很疼,心裡有個小聲音在狂喊“我靠!!”

邱建良幹笑瞭一下,用幹得有點嘶啞的聲音開玩笑說:“沒有,就是覺得很痛快,非常美好,不過比賽我必須要贏下來瞭,要奪冠,要這比賽再輸瞭,我這倆牙就白掉瞭,連獎金都賠不起的,太貴瞭。”

當然這個是玩笑,邱建良奪冠後,回到鄭州,第二天就被所屬的大東翔俱樂部送去鄭州人民醫院看牙,做瞭種植手術:“錘子敲啊、鉆子鉆的,因為我這個牙是斷裂,不是直接從根上掉瞭,要種植,還要先鉆,手術做瞭兩個多小時才好,據說給我換的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鈦螺絲的(據筆者檢索後認為應該是ITI種植),瑞士進口的,兩顆牙加手術費3萬多元,都是俱樂部給報銷的,不過現在還沒做完,要等三個月才行,我4月25日還要回去完成整個手術。”

門牙掉瞭後再次種植,會不會影響明天的比賽,畢竟拳手需要咬緊護齒。

邱建良說:“那倒沒事,我休息瞭不到1個月後,就開始實戰,已經適應瞭牙套和新的護齒,比賽是肯定沒問題瞭。”

4月2日的比賽,邱建良將對陣江通猜。去年他曾經和這位很另類的泰國高手進行過比賽,結果判定告負。

江通猜是個很異類的拳手,他拳法高超,拳的密度和重量都令人難以承受。江通猜是泰拳出身,他不但在世界三大頂級泰拳賽事WBC泰拳中拿到過世界冠軍金腰帶,甚至還打過職業拳擊獲得過WBC下屬OPBF的洲際冠軍,並挑戰過WBA的世界拳王內山高志。要知道,泰拳和自由搏擊的拳手在出拳的頻率、防守上都有很大的不同,腳下的步伐更是天差地別,所以泰拳手能打職業拳擊的多,但是打到頂級的少;而一名拳法好的拳手,在自由搏擊中更占便宜。

“我和他打過一次,他的場控能力非常好,站住中間很沉穩地出拳,他隻要轉一個角度,我就要跑半圈,非常穩。不過有瞭上一次和他對陣的經驗後,我這次我會更有信心的。”邱建良說。

4月1日上午,邱建良順利通過瞭稱重,他的對手江通猜重瞭0.7公斤,經過協商,按照規定江通猜被直接扣瞭一分,29比30起打。

(周超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wnyx3a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