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張小姐出軌那一刻,我和她就結束瞭(組圖)

李晨和范冰冰十指緊扣雙雙出行做慈善。張馨予亮相成焦點。
公開發聲指遭遇“捆綁消費” 冰冰贊李晨是“郭靖+大白”

台中產後護理
自一張“我們”的合影起,范冰冰、李晨和張馨予就一直合力占據娛樂頭條,也讓一眾圍觀網友似乎看到瞭一出名為“晨冰戀”的情感大劇—在網傳張馨予的好友曝光范冰冰插足兩人戀情、李晨好友發聲指張馨予“劈腿霍先生”後,前天深夜,李晨突然發出長微博,直指自己遭遇“捆綁消費”。公開信中,李晨不僅曝光“張小姐出軌”、表示希望跟她“此生不再交集”,並甜蜜力挺冰冰“從現在開始我就是要保護她”。昨日,張馨予出席某活動時拒絕再談此事,但被牽扯進此事的霍建華則通過經紀人開腔否認緋聞。

撰文:

廣州日報記者 莫斯其格

當事人說

李晨:

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
(和張馨予)此生不再交集

公佈戀情之後,李晨和范冰冰就手拉著手到拉薩忙公益,正當各路明星都在忙著祝福之時,張馨予的所謂“閨蜜”發長微博為張馨予抱不平,說李晨“已經買瞭鉆戒準備求婚”,最後慘被范冰冰插足。隨後,李晨好友、造型師張帥通過微博反擊張馨予曾經劈腿,而自己好友癡心錯付,謝娜也發瞭長微博:“記得最難過的那段時間,周圍的朋友們為瞭保護他,不讓他上微博,微博密碼也給改瞭。後來,他終於熬過瞭那段日子。”

前晚,李晨本人也在微博上正式回應“必須要說的話”。對於網絡上各種聲音,李晨稱是“明顯的捆綁消費”,“我出來說什麼都給瞭對方繼續炒作的機會,不說,就眼看著小范兒莫名受到詆毀與傷害。”李晨強調,跟張馨予分手是對方的原因:“我知道張小姐出軌的那一刻,我和她就結束瞭。”他甚至怒指跟張馨予再無瓜葛,“這世上沒有人可以通過傷害別人獲得幸福,你有你的手段,我有我的生活,今日之後,不管張小姐如何生事,我們也不再回復瞭,願你走好,此生不再交集。”

對於女友范冰冰,李晨則顯露出“大黑牛”的擔當,“我和小范兒確定戀愛關系時彼此都是單身,不想公開是為瞭保護感情的發展,願意公開是因為想過正常的生活。”“人一生會經歷很多,不同的經歷有不同的回報,我最大的回報就是遇到瞭冰冰,我們都是懂得珍惜的人,雖然她內心很強大,但我仍不願自己的過往傷害到她。從現在開始我就是要保護她,用盡我一切可能!”

范冰冰:李晨標準“暖男”

在李晨之後,范冰冰通過微博發瞭一組風景照,“心向往之”似乎暗示戀情中遭遇的風波即將過去。針對李晨當晚的微博內容,范冰冰工作室沒有給出回應。此外,有網友爆料稱李晨和范冰冰已經在拉薩互定終身,但這也還沒獲得當事人承認。

公佈戀情後,范冰冰接受瞭媒體采訪。范冰冰表示,在她心中,李晨是一個標準的暖男,而這也是她被打動的原因,“他是真人版的郭靖和大白的結合體,我覺得他就是個暖男。”范冰冰還評價李晨稱,對方不僅對自己,對身邊所有的人都有愛心,“他會讓所有的人都覺得很溫暖,可能也不僅僅是對於我,所有跟他合作的人,所有在他身邊的人,他都會全力以赴地去照顧,這個就是他的魅力吧。”

張馨予:緣起,緣滅,總無情

李晨在微博發表聲明斥張馨予後,張馨予迅速更新微博疑似回應稱:“緣起,緣滅,總無情,俱往矣!”此前她曾經在微博感慨自己“沒有高情商”,“我,就是個普通人。微博,隻寫自己想寫的話,有時候不作秀,反而顯得矯情瞭,也對,我真的沒有高情商,我有很多缺點,我沒有完美的人格,沒辦法連說話都天衣無縫。不小心表現出來的壞情緒、小自私、小矯情,我都承認。我知道以後的路不會好走,但我也沒有害怕過。我相信,失敗,會成為成功的一部分。”

昨日,張馨予還出席瞭某活動發佈會,她張馨予一出休息室就遭遇瞭記者們的圍追堵截,甚至把後臺現場的花瓶擠到摔碎。張馨予上臺後神色黯淡,但總體表現很淡定,還不忘對記者說:“不管發生什麼,大傢一定註意安全,很多也沒必要說。”

雖然張馨予沒有再多回應,但微博上其“閨蜜”還在爆料,“李晨請你說清楚!10月那晚你喝醉酒住在瞭誰傢?你說清楚11月馨予還在和媽媽說讓你定3萬元的大閘蟹因為你要送給圈裡人吃。所以你還是把馨予當成備胎嗎?找到瞭新歡,就要致舊愛於死地!”但該微博已被刪除。

霍建華:當然不是

台中產後照護介紹
李晨好友稱張馨予出軌對象為圈內男星“霍先生”,這讓不少網友揣測為曾與張馨予傳出過緋聞的霍建華。對此,“躺槍”的霍建華通過經紀人回應稱:“當然不是。”

網友圍觀台中產後之家

這是一出年度大劇?

台中月子中心收費
雖然李晨發微博時已是深夜,但這篇聲明還是迅速在社交網站流傳,幾分鐘內數十萬的轉發和評論,受關註度之高可見一斑。

對於三個明星之間的“前任故事”,網友大呼“萬萬沒想到”,“這是一出年度大劇?沒想到李晨的回應來得這麼快,打臉打得這麼響;沒想到大咖也可以賣力地演情感劇;沒想到張小姐的回應也發得很快,都是蠻拼的。”還有網友稱:“當我們聽說李晨跟張馨予在一起時,就有一種班裡的學習委員被鄰班小太妹泡走瞭的感覺,後來聽說跟范爺在一起瞭,就覺得學習委員終於跟班花在一起瞭!”

有網友大贊李晨保護冰冰很男人,“李晨就是好男人,跟張馨予在一起的時候,別人怎麼詆毀她,他也不管,繼續愛她,直到她把他傷到遍體鱗傷。現在和冰冰在一起,就全心愛冰冰保護冰冰,劃清界限,真好男人,大傢點贊!”“這個聲明沒有含糊其詞,句句切中要點,李晨太男人瞭!”

但也有網友覺得李晨這樣處理舊情有點欺負人。“曾經海枯石爛,現在一拍兩散。唉。”“分手見人品。”當晚,伊能靜也發瞭微博感慨:“任何一段感情,都能讓彼此成長,當人世緣分已盡,若能祝福過去,珍惜未來,才不枉相識一場。相愛不相害,相忘不相欺。”隨後她秒刪此微博。

頭評

情感劇不必演到生活裡

文/莫斯其格



“晨冰戀”變成一波三折的情感劇,幾位明星有人發幾十字留言,有人來幾張圖片,還有人幹脆寫個長微博,這個不消停的節奏讓看客們睜大雙眼:接下來還要玩哪一出?

有人說,找圈內人談戀愛的後果就是一分手就要牽扯上整個娛樂圈,熱鬧很好看,但終歸失瞭體面—給前任兩記重拳是很爽,但男士的風度還是多少受瞭影響。其實,情感劇並不需要演到生活裡,很多或許連當事人都說不清楚的事情非要擺到臺面上用幾條微博解決,還要供眾人圍觀,真的能達到他們“分清對錯”的目標嗎?如果再演下去,會不會像董潔、潘粵明那般難堪,又或者黃奕、黃毅清那樣沒完沒瞭?

還是像馮紹峰、倪妮那樣雲淡風輕吧,何必給別人制造那麼多談資?



本文來源:大洋網-廣州日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wnyx3a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