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阿敏12月31日北京開唱 主打溫情懷舊風

毛阿敏2015“如果時光留不住”北京跨年演唱會將於12月31日在首都體育館舉行,演唱會將主打溫情懷舊風。




台中推薦月子中心阿敏寫真

新浪娛樂訊 毛阿敏2015“如果時光留不住”北京跨年演唱會將於12月31日在首都體育館舉行。本次演唱會將主打溫情懷舊風,不僅有30首經典金曲,舞美方面相比於去年也將完全升級,舞臺會打造成三十年前的模樣。按照毛阿敏的話說,“我希望通過演唱會,喚起大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傢心底的一抹懷舊情懷。”

發佈會送蘿卜 玩兒心大遭台中產後之家嫌棄

近日,“如果時光留不住”北京跨年演唱會發佈會在京舉行。60年代出生的毛阿敏童心未泯,給每位在場媒體朋友送上瞭親手栽種的蘿卜,還大傳廚藝經。平日裡,毛阿敏在日常傢務上也是無所不能,自己逛菜市場砍價,洗衣做飯,她說最開心的事就是周末和孩子去自傢的農田裡種菜。而且她拔蘿卜、做飯的時候都要對食材說話,這樣飯菜才會做的好吃。

性格爽朗、看似長不大的毛阿敏也曾遭女兒嫌棄。在街上看到遊戲機都想買回傢玩,這讓十多歲的女兒都看不下去,差點“斷絕母女關系”。

三十年悠悠歲月 欲說當下不困惑

毛阿敏2010年曾經在北京舉行瞭首場個人演唱會,2015年的最後一天,毛阿敏將故地重遊,與北京觀眾重溫舊時光。曲目方面,主辦方羅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盤文化透露,此次演唱會將主打懷舊風,《思念》《渴望》《燭光裡的媽媽》等觀眾耳熟能詳的影視金曲都將一並呈現。

“三十年的時光看似很長,其實並沒有讓我改變什麼,我還是那個大大咧咧、摯愛舞臺的毛阿敏。”對於四五十歲的中年人來說,毛阿敏的歌曲陪伴他們走過瞭最美好的青春歲月。“我很清楚觀眾最想聽的還是這些時代金曲。我希望通過演唱會,喚起大傢心底的一抹懷舊情懷。”毛阿敏表示,演唱會上將一首不落地把老歌全部獻給觀眾,用近30首經典歌曲帶領觀眾踏上時光之旅。

(責編:阿菲)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arrow
arrow

    dwnyx3a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