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傢]陳妍希:當媽後脾氣收斂 跟曉哥育兒意見一致

鳳凰網娛樂台中月子中心訊(采寫/DH)去年12月,陳妍希和陳曉愛情的結晶 小星星 出生,初為人母的陳妍希在產後休息瞭半年多時間後加入瞭《我們來瞭第二季》,這成為她產後首檔作為固定嘉賓的綜藝




陳妍希接受鳳凰網娛樂專訪

鳳凰網娛樂訊(采寫/DH)去年12月,陳妍希和陳曉愛情的結晶 小星星 出生,初為人母的陳妍希在產後休息瞭半年多時間後加入瞭《我們來瞭第二季》,這成為她產後首檔作為固定嘉賓的綜藝節目。節目中各地跑著玩,還會組隊做遊戲對抗,陳妍希笑稱這個節目可以幫助她產後恢復身材。而除此之外,跟著節目旅遊、結交新朋友,正符合陳妍希明朗的少女性格,這也是她參加這檔節目的原因之一。

《我們來瞭》需要到不同的地方錄制,而老公陳曉的電視劇恰好也到瞭宣傳期,問起兩人忙工作如何照顧孩子,多瞭母親身份的陳妍希早考慮好, 我還是希望一傢人可以在一起,所以會把寶寶帶在身邊。現在他還小,還可以跟著我跑,所以這幾年寶寶會辛苦一點。

在傢中,陳妍希和陳曉也會互相體諒,誰白天工作多誰回傢就多休息,另一人便會主動多承擔起照顧孩子的工作。陳妍希坦言當媽後包容度更大瞭,寶寶讓她可以學著和無法理解的事物相處。在育兒方面,她和陳曉意見高度一致 一定要培養他運動的習慣。

陳妍希透露年底接瞭一部戲,並且是個不小的挑戰。把傢庭照顧得井井有條的同時,對自己的演藝道路,陳妍希依舊有著自己的想法和決心。

很喜歡蔣欣,自黑組成 圓包組

鳳凰網娛樂:什麼原因讓你決定來參加這季《我們來瞭》?

陳妍希:主要是因為上一季我看瞭蠻多期的,大傢在裡面玩得很開心。就覺得上個節目能帶你去認識一個地方的文化,又可以吃很多好吃的,有很多遊戲玩。我覺得就是來玩、來交朋友的,其實我本身的個性是很喜歡交朋友的,也很喜歡旅遊。我覺得這個節目是在工作,可其實就是在玩,就很想來。

鳳凰網娛樂:之前你也參加過別的綜藝,那這個節目吸引你的點在哪?

陳妍希:它所有的點都很吸引我,好吃,好玩,也有機會穿得漂漂亮亮的,又可以去認識當地的文化,學習一些東西。涵哥也是非常棒的主持人,就非常非常想來。

鳳凰網娛樂:剛才說到你喜歡交朋友,現在錄瞭幾期後有跟誰關系比較好嗎?

陳妍希:大傢其實都很可愛,但是我真的很喜歡蔣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欣。她真的是很可愛的女生,她見到我就叫我 包包 ,她說她是 圓圓 ,因為她之前演過一個律師叫湯圓,她說我們是 圓包組 。

鳳凰網娛樂:那你覺得誰的熒幕反差比較大?

陳妍希:我覺得宋茜,因為平常看到她是很潮流(的女生),感覺是一個很會跳舞、很酷的女生。可真正接觸以後發現她就是一個很直爽的女生,大大咧咧,很敢玩,很敢鬧。以前覺得她很潮流很時尚,可玩起遊戲來真的也是還蠻不要命的!那個腳勁,踢人也是沒有收斂的,哈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哈。

鳳凰網娛樂:所以是踢到你瞭嗎?

陳妍希:我看到她的腳一踢來,我閃的可遠瞭。心想練舞的女生踢過來還得瞭,閃的快。

鳳凰網娛樂:所以在這個節目裡面你們會打鬥或者受傷嗎?

陳妍希:我隻能說,女生打架還蠻好看的

鳳凰網娛樂:什麼環節會打架

陳妍希:玩遊戲就會搶來搶去,躲來躲去,會有很多拉扯的動作。

鳳凰網娛樂:那你覺得你在這群女生裡有什麼優勢嗎?

陳妍希:我平常有鍛煉,大傢看我小個子,但其實我是有力氣的人。

鳳凰網娛樂:並且當媽瞭,力氣可能更大瞭。

陳妍希:對,天天抱寶寶,手臂有力量。

陳妍希自拍

想和吳秀波拍戲,演什麼都可以

鳳凰網娛樂:汪涵和吳秀波兩位都是很多女生的男神,能評價一下二位嗎?哪個 男神 對你來說更有魅力?

陳妍希:他們兩個真的都太有魅力瞭,真的很不一樣。涵哥是一個非常專業的主持,他真的是什麼都懂,你跟他聊什麼他都懂,真的像一個百科全書,又非常幽默非常風趣。我覺得任何還沒有結婚的女生都很適合把男朋友丟到他傢讓他培訓一下。波叔真的是,不用講話坐在那邊就想一直看著他。

鳳凰網娛樂:關之琳也說到她忍不住想偷看男神。

陳妍希:風度翩翩,非常紳士,可是笑起來萌萌的,又很酷,就會很想跟他(吳秀波)一起演戲。

鳳凰網娛樂:是想演情侶檔那種嗎?

陳妍希:情侶我不敢,隻要能跟他在一部戲裡就可以瞭。

鳳凰網娛樂:會不會挑角色呢?

陳妍希:不會!不挑!我相信他,他給我什麼角色我演什麼角色。

鳳凰網娛樂:說到演戲,在角色上面你有想法去突破自己嗎?

陳妍希:當然,每個演員都想演一些自己曾經沒有演過的,我繼續挖掘自己的面相。

鳳凰網娛樂:那你台中產後照護介紹在這方面有沒有自己的規劃呢?

陳妍希:我覺得演員其實比較被動,主要還是要看來找你的東西是什麼,然後再去看這個東西適不適合我,是不是可以做好,做的不一樣。年底已經接瞭一部戲,我覺得已經算是非常非常大的挑戰,我會盡我所能。

鳳凰網娛樂:能透露一點嗎?

陳妍希:一點都不能透露,真的隻能說挑戰比較高。

當媽後脾氣收斂,育兒和陳曉意見一致

鳳凰網娛樂:現在錄節目、出來工作想寶寶怎麼辦?

陳妍希:我出來做節目寶寶就跟爸爸在傢裡面。(鳳凰網娛樂:陳曉那個劇(《那年花開月正圓》)也宣傳期瞭。)然後我就回去。

鳳凰網娛樂:所以你們兩個人是肯定會有一個人守在寶寶那兒?

陳妍希:盡量維持這個狀態。

鳳凰網娛樂:你和陳曉有一些明確的分工嗎?如果兩個人都在傢的話。

陳妍希:兩個人沒有明確的分工,就輪流。其實我們的分工還蠻公平的,就是大傢會輪流。如果說今天他在外面工作一整天瞭,那我就會帶寶寶比較多,盡量讓他休息;如果今天大傢都沒事,就一半一半。

鳳凰網娛樂:所以帶娃的技能你們兩個都已經掌握瞭?

陳妍希:可能我還是好一點點。

鳳凰網娛樂:現在工作和媽媽的角色會如何來權衡呢?

陳妍希:我還是希望一傢人可以在一起,所以會把寶寶帶在身邊。早上出工前可以看一眼寶寶;晚上不管收工多晚,回到傢寶寶還是會在那邊。現在(寶寶)還小,還可以跟著我跑,所以這幾年寶寶比較辛苦一點。台中產後之家介紹

鳳凰網娛樂:你覺得當媽之後你心態上有更成熟嗎?

陳妍希:就希望脾氣可以盡量小一點,怎麼樣也當媽瞭,比較能夠體諒以前不能體諒的事情。每天對著寶寶,寶寶就會有很多很無理、很鬧的東西,對著他你就會慢慢學習,跟你無法理解的事情相處。

鳳凰網娛樂:很多新媽媽會對孩子有自己的規劃、想法什麼的,你有嗎?你看到自己孩子的時候,會不會想以後他要是怎樣怎樣就好瞭?

陳妍希:我覺得要看孩子長大他自己有哪方面的興趣,再從他的興趣裡去看他想要做什麼。不過我跟曉哥有一個共同的意志是,不管怎麼樣都要讓他有運動的習慣,一定要培養他運動這件事情。因為覺得不管怎麼樣健康對他的人生都是好的。

鳳凰網娛樂:所以你們兩個人在這方面還沒有沖突,兩人意見一致?

陳妍希:對!

本文系鳳凰娛樂獨傢稿件,未經授權,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說的秘事,盡在 鳳凰八卦 (微信號:entifengvip),添加免費閱讀。


arrow
arrow

    dwnyx3a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