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0】我是為何會追瞭25集呢?






文/展毅宅不住



先聲台中月子中心價格明這吐槽隻針對這部動畫,與原作無關。



我是為何會追瞭25集呢?理由:1高橋李依色氣的聲線。2畫風不錯並且前期質量比較好。



好瞭,要吐槽瞭。先撇開第二季這種八桿子打不著的東西。



1、獵腸者呢



2、菲魯特呢



3、雷姆最後怎麼樣瞭



4、魔女台中月子會所是啥



5、狂熱信徒就一個怠惰而已嗎



6、打個比方,隻改變故事開頭:486原先就是一名異世界小民,默默無聞,某天邂逅瞭emt然後再展開與後面一樣一樣的劇情,有任何毛病嗎?沒有。所以486這個穿越設定是拿來幹嘛的呢



7、有關劇情這個等會兒說



哦,你說第二季或者劇場版會補完這些漏洞啊...



還是你比較狠!



好瞭說說有關雷姆和emt與486的故事。我先說明一下我哪邊都不站(包括地龍),486和誰在一起無所謂隻要情節合理,是的隻要合理。



但你說合理嗎?



台中月子中心餐點






看完25集,除瞭開頭一小段,結尾一小段,你告訴我我的高橋李依在哪...啊呸,emt在哪?毫無疑問(至少我這麼覺得)從第一集來看emt肯定是女主角,那麼雷姆隻能說是女二,所以一部25集的番有【4/5的時間在正面描寫女二】你在逗我嗎!哦,你說你從側面刻畫emt啊,刻瞭個p!我又不瞎!



好,雷姆喜歡486,486因為專一因為發過誓所以在款款深情告白的雷姆面前說自己喜歡emt...這合不合理?



這4/5的時間裡雷姆在486面前一遍又一遍為他死去,其餘時間裡與他出生入死,共度患難(要我說如果隻把這部分摳出來會是一部不錯的奇幻劇),到末瞭,好,你告訴我你依然喜歡著那個在街邊解救你於小混混之手的妹子,還順便因為一枚徽章導致你以及一老一少掛瞭同時搭上她自己,臨死前你發誓要保護她......



憑心而論這和雷姆的患難與共出生入死相比...喵?



根本無法同臺競技啊!別說我瞭你們看圖吧,emt自己都吐槽自己啊!(因為她真沒做那種事嘛...)



所以總結就是486這種感情完!全!不!合!理!










我是就事論事,別給我扯什麼“愛情這種事很難說”“你怎麼知道人傢的愛”balabala的我在各種群裡看太多瞭,動畫裡的愛情不是實際當中人的感情具體會怎麼樣的問題,而是由劇情指導的,影視作品靠的是劇情說話好嗎!



舉個栗子,b站為何到處都是雷姆黨而emt黨寥寥無幾?(地龍邪教一邊去)很簡單,emt這個角色根本沒有塑造好,想舔都不知道怎麼下口啊!










呼,把我給憋得。渡邊監督我也不瞭解,不知道動畫做成這樣該不該他背鍋,但最後一幕這句話(圖三)倒是蠻有意思,不知道應該理解為監督的官方吐槽還是真的要用這樣一句看似“很有逼格”的話來總結呢?



總之,劇情從王選篇開始就慢慢變質,從壁吧群瞭解到的預測排行也證實瞭這一點(群眾又不傻),設定的各種遺漏如果你認為可以在續作補完我也無話可說,但是這一季的劇情跑偏就無法寬恕瞭,從女二雷姆股份高漲到女主emt毫無存在感,我真是傻瞭眼,所以最後草原上兩人在“白鯨墳頭”瘋狂發糖,我是怎麼都感動不起來。



我感動啥啊?你在後臺磨嘰那麼久跑出來直接拐走男主,那個露臉時間比你多4倍的藍毛連個交代都沒有,我哭都來不及我感動個啥?



所以一部動畫的質量不能隻看熱度,給你一個億播放量,讓你火一個季度,完結後不出兩個月你還是要冷下去,因為你本身並沒有什麼值得稱道和回味的地方。



吐槽完畢,撒個花(白鯨:收屍就不用瞭能不在我墳頭秀恩愛麼)



文/展毅宅不住

微信公眾號:二次元觀察









www.23ciyuan.com/index.php/18241.html

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

來自其他平臺二次元觀察 的讀者評論:



不太喜歡這最後一集.因為小說終話沒出.做瞭一集很保險的一集.這要是給甲鐵那一群人做這片可能更神,或爛尾。



即使有第二季也是好多年後的事瞭。



看完小說你就知道瞭,25集之前的內容,叫前傳



男主角為什麼不想著回現實世界。



我隻想知道486告白艾米莉亞時候,心裡有沒有想到蕾姆。



如果真愛有顏色,那麼一台中產後照護推薦定是紫色。

贊賞

人贊賞







本文來源:二次元觀察 。噠噠-自媒體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wnyx3a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